首页> 关于协会>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是经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农业厅批准,由全省从事动物保健品生产、经营、研究、教学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从事本行业的工作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的法人资格,接受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民政厅指导和管理。协会现有团体会员116个,涵盖了全省所有动物保健品生产企业和部分大型动物保健品经营企业。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宗旨是团结全省动物保健品工作者,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作风;积极开展动物保健品科研活动,提高产品质量,积极为会员服务;加速我省动物保健品行业的发展,为畜牧业发展作出贡献。
        四川是畜牧业大省,动物保健品是现代畜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关心指导和全体协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与政府同步、与行业同进、与企业同心”的原则,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服务、自律”作用,认真贯彻《兽药管理条例》,尽心为会员服务,充分利用协会人才和信息优势,积极开展行业指导、行业调查、行业自律、技术咨询、业务培训、信息交流、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工作,努力推动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和会员利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目前,我省已通过农业部GMP认证的兽药生产企业达108家,兽药年产值约30亿元,生产规模和影响力名列全国前茅。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认真贯彻省政府加快我省现代畜牧业建设以及保障畜产品安全的各项指导思想和政策方针,在推行兽药 GMP 和GSP的过程中,积极配合行政主管和兽药监察部门,大力开展兽药GMP和GSP实施的宣传指导、技术咨询、方案设计、人 员培训等项工作,给企业实施GMP和GSP排忧解难,为兽药GMP和GSP在我省顺利实施发挥了积极作用。

协会地址  成都市武侯祠大街4号(省兽药监察所内)
咨询电话:  028-85555625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