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展示>生产企业

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成都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在原中牧股份成都药械厂化药分厂(股票代码:600195)的基础上改制重组而成的一家专注于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出口、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兽药GMP企业。公司严格按照兽药GMP标准设计建设,设有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粉针剂,口服液,粉剂,散剂,颗粒剂,预混剂,消毒剂,中药提取等九大剂型十条现代化生产线。

公司始终遵循“为健康养殖服务,为食品安全护航”的企业使命,充分展现“责任保证安全,科技铸就品质” 的企业精神,努力实现“中牧兽药,老百姓放心的药”。公司“好兽医”商标被授予成都市著名商标,公司现为中国兽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动保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结合企业自身人才优势和先进的技术装备,积极与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中国兽药监察所等科研院所紧密联系,在产品创新工艺革新药剂学研究等方面实现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公司科研项目《新兽药“救鸡宝”颗粒剂的研究与运用》获四川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和成都市人民政府金桥奖;2008年公司参与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兽用黄芪多糖注射液的规模化、标准化关键技术的研究与示范》项目;先后开发出国家二类新兽药——牧可乐(硫酸头孢喹肟注射液),国家二类新兽药——牧可消(季铵盐戊二醛溶液),国家四类新兽药——牧可清(阿莫西林硫酸黏菌素注射液),公司目前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0项,发明专利3项。名牌产品“头孢王”、“热毒风暴”、“奇林多效”、替米考星(微囊包被型)、泰万菌素(超级泰乐菌素)等产品畅销全国,在养殖企业获得一致好评和美誉。“氟苯尼考粉”、“牧可乐”等产品受到广东温氏集团等大型养殖企业的好评。

公司坚持营销创新,和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兽药协会、省市养殖业协会、种猪业协会密切合作,实现由产品生产(提供)商向技术服务(系统)商的战略转型,真诚引导中小养殖企业(场、户)科学用药,努力提高其养殖技术和养殖水平,切实增加中小养殖业经济效益,实现科学养殖、健康养殖、快乐养殖!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