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展示>生产企业

四川恒通公司

      


      四川恒通是一家集动物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动保企业,由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恒通兽药)、四川恒通兴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恒通兴牧)、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恒通动保)、四川恒瑞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恒瑞通达)等独立全资公司组成,实行资源共享经营一体化,专注于提高动物健康水平,致力促进人类、动物、环境的和谐发展。2013年以来,相继成立了恒通大客户部、云南恒永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恒通以“创受世界尊重的企业”为愿景,以“呵护动物健康,引领快乐养殖”为使命,为打造“养殖业最优秀的配套服务商”和“畜牧业生产资料及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不断优化服务方案。
恒通兽药以其专业技术和产品为各种疾病提供诊疗方案;
恒通兴牧提供疫苗、养殖设施设备、医疗器械、检验仪器及相关配套服务;
恒通动保凭借“治未病”现代养殖技术,提供规模化养殖的全程“治未病”服务方案;恒瑞通达以其专业化、产业化的天然药物提取生产基地为支撑,开展天然药物的有效提纯;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专业化的生产和质量管理人员、精密的检验仪器以及严格的GMP管理规范,在行业率先实施CQC国际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管理体系。2009年被评为中国兽药生产企业50强、兽药制剂类前30强,2013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恒通商标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公司坚持“以道御术,守正出奇”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客户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的营销服务理念,把技术服务放在首位,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的技术营销服务团队,形成了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区域领先的营销网络;“恒通动保快乐养殖大讲堂”根据行业动态、养殖现状和疫病流行情况,在全国各地举办公益性讲座和技术交流活动,传播“治未病”养殖理念和养殖技术,提升养殖企业管理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促进了企业稳定发展;“恒通”知名品牌的市场忠诚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12年,荣获“中国动物保健行业影响力品牌”、“治未病”快乐养殖工程荣获中国动物保健“双效方案”。

      公司成立了党支部、武装部并编入内江市陆军预备役防化团,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建立完善了富有中国特色像军队、像学校、像家庭的“三像文化”;是先进党支部、武装工作先进单位、重点工业企业;是中国兽药协会理事、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药品分会常务理事、中兽药技术创新常务理事长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畜牧兽医报》、《农民日报》、《中国畜牧兽医杂志》、《解放军报》、《国防时报》等各级党、政、军、商报及畜牧行业主流媒体对公司均有专版报道,获得行业及用户的认可。

       四川恒通致力于为养殖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众多动保行业的有志之士,共同引领行业进步,推进动物健康、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事业。
       公司地址:四川省内江经济开发区双苏片区号青路
       电话:0832-2202738         E-Mail:hengtong1@schtdwzy.com
       网 址:http://www.schtdwzy.com  邮 箱:hengtong1@schtdwzy.com
       二维码:

 


 


 所属公司介绍
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

      

       四川恒通动物制药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1977年的四川省第二家兽药厂内江市兽药厂改制而成立,是一家集动物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兽药GMP达标企业,公司目前年产值1.5亿元。
       公司位于四川省内江经济开发区,拥有农业部通过并认证的兽药GMP粉针剂、水针剂、片剂(颗粒剂)、口服液、散剂、粉剂(预混剂)、消毒剂(固体、液体)车间、中药提取车间、添加剂预混合车间,通过并实施国际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管理三体系标准化管理,在全国建立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2010年被中国兽药协会评为中国兽药生产企业50强、兽药制剂类30强,获得行业及用户的认可。
        公司2005年成立党支部,2008年成立武装部并编入内江市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在全国建立完善了销售服务体系,为恒通聚焦畜牧产业多元化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各级党报、军报、商报及畜牧行业主流媒体如《中国畜牧兽医报》、《农民日报》、《中国畜牧兽医杂志》、《解放军报》、《国防时报》对公司作过专版报道。

 

 

 


四川恒通兴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恒通兴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位于西南经济中心的成都市国家农业高新市场,是中国西南地区一站式、全方位为现代畜牧养殖提供生物制品、养殖设施设备、医疗器械、检验仪器,共享恒通兽药、恒通动保服务资源,配套提供标准化养殖技术、疾病诊疗、养殖场管理,功能齐全、技术领先的畜牧养殖综合型经贸公司。公司设有原料部、动保部、投标部、大客户部、养殖科技服务站及动物医院。
       公司成立4年来,以打造“中国西部养殖业最优秀的配套服务商”为愿景,专注于提高动物健康水平,以充分满足养殖用户的各种需求为使命,坚持“信誉、质量、服务、创新”核心价值观,以全球领先的养殖理念和技术带动大中型养殖场进步,以质量为经营基础、以品牌提升价值、以服务获取信任,以品质赢得竞争,不断优化服务方案,随着企业不断进步的发展步伐,恒通兴牧己成为中国西南地区品类最全、品种最多、服务范围最广、服务能力最强的一站式、全方位畜牧养殖配套服务型公司。
        养殖科技服务站:是恒通公司及品牌产品的展示、宣传、销售、服务中心,内设疾病检测室,为养殖户提供及时的综合服务;可提供精子密度检测、B超检测、背膘检测及疫病抗体检测、病原检测、引种检疫、种猪重大疫病净化服务……
恒通大客户部整合“恒通兴牧、恒通兽药、恒通动保”品牌和国内外优秀合作企业优势资源,专为500头母猪以上养殖企业搭建的高端商务服务平台,提供贴心服务,传递国际领先的养殖技术、专业的疫病检测、开展技术培训与交流,提供疫病防控支持, 2013年1月成立,已与川渝地区100余家大型农牧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其服务理念、服务能力、服务方式、服务质量得到用户首肯,为大型养殖企业掌握高效益养殖及国际最新技术,促进动物健康、安全畜产品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国家牧业政策及畜牧经济信息传递,提高畜牧经济效益,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深远影响。恒通兴牧,服务农牧。
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为实现产业升级,适应养殖规模化、精细化、专业化,市场竞争国际化、品牌化、技术化的发展趋势,打造“全国超大型的农牧生产资料供应企业”,2012年,四川恒通确立了“创受世界尊重的企业”新愿景,“呵护动物健康,引领快乐养殖”新使命,升级了“恒通”品牌文化与企业文化;成立了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恒通兽药、恒通兴牧、恒通动保三个公司资源共享,经营模式的“一体化”;成功地向市场推出了恒通动保新品牌,全面启动并实施了“恒通动保快乐养殖工程”建设。
        恒通动保品牌弘扬我国传统医学“治未病”思想,以卓越的品质,天地人和的豪情, “快乐养殖工程”为载体,“养殖五大程序”、“八项方案”为服务内容,打造新型服务文化;通过公益性理念传播、技术交流、现场指导活动,传播治未病养殖理念,传授现代养殖技术,为养殖者提供超值的服务,改变落后养殖行为,满足现代养殖VIP需求,促进养殖向快乐方向发展,共同实现快乐养殖目标。为此,“恒通动保快乐养殖工程‘治未病’方案”被评为2012年度中国动物保健“双效方案”。
        恒通动保的成立和新品牌天衡健、中衡健、地衡健的推出,标志“恒通”迈向发展新高地,开启了“治未病”快乐养殖新时代。为打造最优质的现代养殖服务商,构筑专业化、品牌化运营新格局,构建更新、更高的服务文化,升华企业与合作伙伴的经营价值提供了保障。

 

 

 

 

四川恒瑞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恒瑞通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现代中药高新科技企业,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天然药物提纯基地。
        公司位于“天府之源”、国际旅游名城——四川都江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医药产业园”,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有中药提取、中药饮片、中药保健品、中药口服液四个车间16条生产线和中药原料研发中心、质量监控中心。其中:投资6000万元、严格按国家新版GMP高标准建成的中药提取针剂、中药提取口服液、中药提取片剂两大车间共12条生产线,天然药物年产能可达4000吨以上,产值3亿元。
 作为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研发基地,公司现有中高级技术人员25名,高级工程师4名,执业药师2名。引进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和实验检测设备: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装置、高效反渗滤提取机组、多效浓缩器、低温喷雾干燥塔、微波干燥器、高效液相色谱检测仪、气相色谱检测仪、薄层色谱检测仪、蒸发光散射检测仪、紫外分光光度计,保证了中药原料(根、茎、果、壳、叶、草、花及酒精)有效成份的提纯和精密检测;已向国家主管部门申报中药提取物批文16个,开发有黄芪、黄芪多糖、苦参总碱、双黄连、银杏、当归、人参、五味子、虎仗、枸杞子、贯叶、连翘、紫锥菊、淫羊藿等200多个品种800个剂型中药提取物。
       公司奉行“科技中药、良心原料、健康人类”的企业宗旨。遵循“讲究实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质、增创效益”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展望未来,恒瑞通达将忠实于科学,铸就产品高品质,履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挖掘民族瑰宝,推动行业进步”的企业使命,向医药、兽药和中药出口三大领域强势迈进,为把公司建设成为中国一流的中药原料生产基地而努力奋斗。
企业愿景:做中国乃至世界最受信赖的中药原料供应商。
企业使命:光大中药国粹,推动行业进步。
企业核心价值观:铸造品质创企业之本,精致服务得客户之心
企业责任: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人生成功舞台,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云南恒永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培养一批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实现员工股东化,为干部和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职场发展空间,学习和实践阿米巴经营模式,探索营销经营体制变革之路;实现省级市场区域管理向省级市场营销公司化转变,推进总部无区别营销管理区域化、个性化;为云南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更为便利、更加完善的物流和技术服务,帮助经销商合作伙伴从个体兽药店经营向现代养殖业综合配套服务型企业经营转型。2014年3月四川恒通在云南省昆明市成立了云南恒永牧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云南省的兽药、生物制品、养殖设备、兽医器械、中药提取物及集团业务。充分体现了四川恒通加强市场支持力度、完善服务体系,延伸快乐养殖覆盖面、向集团化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也为公司将逐步在全国成立营销子公司,培育省级最优秀的配套服务商,创建云南省区一站式的养殖科技服务站。是建设更加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提供了实践依据。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