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场行情>行情走势

南方腊肉需求高峰期价格没有大幅上涨 养殖户很困惑

2019-12-18

    搜猪网数据显示,这几天全国瘦肉型生猪的出栏均价呈现出小幅回落态势,前两天的猪价曾涨到了接近35元/公斤的位置,但是到昨天生猪出栏均价回落到了33元 /公斤的水平,这次跌势已经持续了3-4天的时间,虽然这种下跌幅度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对于猪市的影响还是不小的,而且对养殖户的心理冲击也挺大。


    高峰期会持续到月底,不过这样的行情走势也属实让人纠结。接下来北方也有一轮消费旺季,一般在腊月十五以后,北方杀年猪的需求高峰期就到来了,但是参考腊肉行情以及目前的消费情况,我们保持着谨慎乐观的态度。

    养殖户比较困惑的是为什么在这个需求高峰期价格没有大幅上涨,这除了与供给端有所恢复之外,不得不说这段时间政府部门投放储备肉的做法直接影响到了生猪市场,必然这猪价和肉价都起到了一定的抑制作用!

所以,养殖户要理解客观因素,也要看清主观因素,然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出栏策略,争取利于的最大化。


上一篇:四季度鸡蛋价格易涨难跌,三因素决定蛋价走向
下一篇:

© 2020 四川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8-85555625 传真:028-85555625
蜀ICP备14014214号-1 技术支持:澎湃动力